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網站優化拼的不是價格


搜索引擎優化 seo 網站優化 關鍵字優化

據在長期的SEO服務工作中感覺到,目前的搜索引擎優化市場並沒有得到期望的發展程度。
人們的認識水準沒有一個良好的發展,SEO服務人員水準有限。
網路這東西就是最容易出亂子的地方,它的虛擬性,它的低沉本、創業門檻低等特點,
也是最容易出問題原因之一。

SEO服務的最大的問題主要在於,任何人在不懂的情況下最關心的就是價格,
比如想做一個關鍵字排名服務,誰家便宜找誰家,這是人之常理。
但是問題就出在,網站優化這種服務性東西,並非一件商品,一雙襪子這種看得到、摸得到的東西。並且具有長期性的特點。

有人找到我想做一個關鍵字排名,我大體看了一下他們網站與關鍵字的競爭程度,我說少於3000我做不了(每年),保證百度/google的排名。他笑了起來,說你們搞的這東西真沒譜,剛才我聯繫的一個人保證同樣的效果,一千元就給我做。當時我真的無語了。

你要是這能找到這麼把自己當民工的人來做,當然更好了。但事實情況,你能瞭解嗎?首先一點,我相信我們SEOer在開始接單的時候就只有一個心態,能做就做,不管錢多少,練手比錢更重要。
我不覺得買家是真的撿到了便宜貨。這只是最常見的一種可能現象。
選擇seo服務,選擇服務商比價格更重要。

網站優化的目標是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和服務,
通過“讓每個網頁都成為帶來潛在用戶的工具”,讓網站發揮最大的網路行銷價值。
實際上,在網站優化方面投入的費用,完全可以在其他推廣方面節省下來,
並且保持持久的效果,帶來源源不斷的網站訪問者和潛在用戶,實現網路行銷投資收益最大化
網站優化普遍的價值主要一般體現在:幫助您搶佔最重要的
Baidu百度和Google搜索引擎網站優化關鍵字Top10排名

  ※ 保證您重要的關鍵字網站優化後出現在理想的位置;
  ※ 迅速增加您目標客戶的訪問 搶佔行業中更大市場份額;
  ※ 建立您在網路中的品牌形象 讓品牌通過網路得以延伸;
  ※ 通過優化讓更多的海外買家直接找到您 與客戶形成站點販賣;
  ※ 超越您絕大多數競爭對手 使您處於非常有利的競爭位置;
  ※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爭取到更多的商業致勝機會;
※ 還有更多通過好處 您以後可以長期免費網站推廣了……



“以產品策劃的角度去做SEO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